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陳蕊蕊有了解中對象 疫情下唔打邊爐改行山踩單車 #陳蕊蕊

陳蕊蕊提早到場玩電競車。
陳蕊蕊有了解中對象疫情下唔打邊爐改行山踩單車陳蕊蕊提早到場玩電競車。陳蕊蕊和林泳淘出席電競賽車活動,陳蕊蕊表示預早個多小時到場玩電競賽車第一個回合,最 ...




陳蕊蕊有了解中對象 疫情下唔打邊爐改行山踩單車

陳蕊蕊提早到場玩電競車。

陳蕊蕊和林泳淘出席電競賽車活動,陳蕊蕊表示預早個多小時到場玩電競賽車第一個回合,最後獲得第一名,本身駕駛車不叻,過往居住新界區有好多高速公路,經常被影到超速,現時住市區駕車變得慢。對於新型冠狀肺炎肆虐,蕊蕊說有朋友於藥房工作,所以一早購買了20盒口罩跟家庭成員使用。她說:「價錢有70、300多元一盒口罩都有,質地好不同。」問可有拍拖?她坦言了解中,早前疫情未算太嚴重,成班人聚會打邊爐,現在改為相約行山或踩單車。

林泳淘表示現時較少出街,農歷年後去了日本旅行,當地也好難買到口罩,現時家中有3盒口罩存貨與家人使用。問工作可受影響?林泳淘透露有幾個出埠的工作要延期,但覺得可接受,大家也面對這個問題,收入方面還可以。

對於財爺陳茂波向18歲以上香港市民派發1萬元,陳蕊蕊表示會用來儲蓄,但收到先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