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勇敢定無知】林珊珊細女:通風系統做得足 根本唔需要戴口罩 #林珊珊

【勇敢定無知】林珊珊細女:通風系統做得足根本唔需要戴口罩21分鐘前林珊珊細女李怡(野人)一直對娛樂圈沒有太大興趣,她曾經自爆因為過度緊張而患上人群恐懼 ...




  • 【勇敢定無知】林珊珊細女:通風系統做得足 根本唔需要戴口罩
  • 21分鐘前




林珊珊細女李怡(野人)一直對娛樂圈沒有太大興趣,她曾經自爆因為過度緊張而患上人群恐懼症,走在街上總會覺得所有途人目光,總是落在自己身上,決定收埋自己半年。

後來發掘興趣,專注玩瑜伽,令她成功走出陰霾, 而她近年亦醉心教瑜伽。

最近武漢肺炎肆虐,野人沒躲在家中,更經常不戴口罩走在街上,她在社交媒體分享時,引來網民抨擊。

事後,野人解釋自己的工作環境人流不多,還表示如果通風系統做得足夠,根本不需要戴口罩。但她呼籲如果去人多的地方,就需要戴口罩,並分享自己怎樣用消毒酒精清潔車廂!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