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壹傳媒醜事:美參議員聲援黎智英 駐港公署斥與禍港分子狼狽為奸 #黎智英

黎智英離開警署時被記者包圍。壹傳媒黎智英周五(28日)因刑事恐嚇東方報業集團記者被捕,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斯科特(RickScott)對事件表示關心,呼籲 ...




黎智英離開警署時被記者包圍。


壹傳媒黎智英周五(28日)因刑事恐嚇東方報業集團記者被捕,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斯科特(Rick Scott)對事件表示關心,呼籲美國政府作出回應。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當日深夜表示,有關議員長期從事反中亂港的勾當,與香港的賣國禍港分子沆瀣一氣、狼狽為奸,公然粉飾和包庇其不法行為,粗暴干涉特區法治和司法獨立,詆毀中央政府對港政策,駐港公署對此表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


發言人強調,香港是中國的香港,法治的香港,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都沒有凌駕於法律之上的權利。駐港公署敦促外國勢力停止破壞香港法治,停止以任何形式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否則必將付出代價、自食惡果。


中國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代表團公使蔣端,同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駁斥個別國家和非政府組織針對香港問題的言論。蔣端表示,去年6月以來,香港持續發生的激進暴力犯罪行為,嚴重踐踏法治和社會秩序,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中央政府堅定支持港府依法施政、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司法機構懲治暴力犯罪分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