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後悔太遲】過年前攬女唱歌 森美憂未過新冠潛伏期 #森美

森美等藝人脫下口罩拍大合照。
【後悔太遲】過年前攬女唱歌森美憂未過新冠潛伏期森美等藝人脫下口罩拍大合照。森美、姚子羚及汪明荃等藝人齊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內地病毒專家鍾南山參與 ...




【後悔太遲】過年前攬女唱歌 森美憂未過新冠潛伏期

森美等藝人脫下口罩拍大合照。

森美、姚子羚及汪明荃等藝人齊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內地病毒專家鍾南山參與的論文指出,新冠病毒在人體的潛伏期可達24日。森美表示,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蔓延感到緊張,因該病潛伏期不止十四天,他透露在農曆年前,為春茗活動擔任司儀工作,當晚大家好親熱攬頭攬頭,他還攬住姐姐唱歌,親熱畫面不斷在腦海中出現,笑言並非掛住對方,只是擔心自己有事,幸好沒有不舒服。

森美雖然未有病徵,但亦擔心自己會有事。
森美雖然未有病徵,但亦擔心自己會有事。
姚子羚亦有份參與《娛樂大家10點半》。

姚子羚亦有份參與《娛樂大家10點半》。

森美說其他活動也取消了,商台方面可以返一日工、另一日錄音,減少幕後人員上班數量,不過他買不到洗手液,因之前他出埠旅遊,回港後發現很多物資已缺貨,食米及漂白水也沒有,有朋友知道他沒有口罩也出讓,他打電話給小儀,獲小儀媽咪送贈漂白水,他取笑小儀的灶罅好闊,廚房可以放很多雜物!談到小儀有猛男陪伴行山,森美笑言,男方不是商台監製就是「攣,他有幫小儀覓男朋友,之前兩個也是他幫手的成果,是否成功在於男方有沒有忍耐力,普通人未必忍到!

汪明荃則被問到有否搶購到口罩?她坦言希望有更多口罩,可以派給「八和會館」70歲以上的長者,她花了約一萬元買了二千個口罩,待收貨後會通知會員領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