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賈曉晨:賈曉晨戒抗抑鬱藥:感覺似坐過山車 #賈曉晨

賈曉晨曾被指做「小三」導致患上抑鬱症。藝人賈曉晨早前曾自爆與樊少皇拍拖時,曾被指做「小三」飽受負評,導致患上抑鬱症。現時她與樊少皇婚後育有一女「小飯兜 ...




賈曉晨曾被指做「小三」導致患上抑鬱症。


藝人賈曉晨早前曾自爆與樊少皇拍拖時,曾被指做「小三」飽受負評,導致患上抑鬱症。現時她與樊少皇婚後育有一女「小飯兜」,過着幸福少奶奶的生活,她昨日更在社交網透露,正戒食抗抑鬱藥:「最近是在戒抗抑鬱的藥,天哪這種感覺怎麼形容呢?就像是在坐過山車時頭朝下往下衝時,大腦離地的眩暈感,而這個動作像卡帶了一樣一直重複重複重複,所以我的腦袋像是一直重複在離地感。但還是不能太準確的形容出,另一種形容就好像自己正在從這個時空往另一個時空轉移。今天我還跟家人說我覺得自己似乎在卡在了平衡世界的這一邊和那一邊的中間,所以腦子不知道該在那個節奏上跳。總之...好暈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