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陳凱琳十足印度西施】整蠱楊明失敗 高海寧衰偷笑陳敏之唔認戲屎 #楊明 #陳凱琳 #陳敏之 #高海寧

楊明一加人節目就被陳敏之、陳凱琳和高海寧整蠱。
【陳凱琳十足印度西施】整蠱楊明失敗高海寧衰偷笑陳敏之唔認戲屎楊明一加人節目就被陳敏之、陳凱琳和高海寧整蠱。楊明在昨晚播出的一集《仨心友行》節目加入,面 ...




【陳凱琳十足印度西施】整蠱楊明失敗 高海寧衰偷笑陳敏之唔認戲屎

楊明一加人節目就被陳敏之、陳凱琳和高海寧整蠱。

楊明在昨晚播出的一集《仨心友行》節目加入,面對陳敏之、陳凱琳和高海寧,楊明除了被「一個墟」嘈爆外,還被她們設計整蠱。

話說一行人人登船前往停泊島,在安排當地度假村的不同類型酒店房間時,3女為分房期間如何拍攝跟製作團隊鬧不快,當敏之與陳凱琳走到一邊扮爭議時,因高海寧衰偷笑,被一開始都相信的楊明發覺有不妥,最終沒受騙。

另外,陳凱琳與敏之去試包頭巾,一包敏之就讚陳凱琳好似印度西施,當地婦女都大讚包頭後的陳凱琳好漂亮。

高海寧偷笑露饀。
高海寧偷笑露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