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手快有手慢冇】項明生帶團遊古巴墨西哥 改行程搜購口罩酒精

項明生怕疫情繼續惡化,或未能到日本旅遊。
【手快有手慢冇】項明生帶團遊古巴墨西哥改行程搜購口罩酒精項明生怕疫情繼續惡化,或未能到日本旅遊。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球掀起搶購防疫及消毒用品。為「10 ...




【手快有手慢冇】項明生帶團遊古巴墨西哥 改行程搜購口罩酒精

項明生怕疫情繼續惡化,或未能到日本旅遊。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球掀起搶購防疫及消毒用品。為「1000萬求一路」總決賽擔任評判的項明生透露,他剛帶粉絲旅行團從古巴及墨西哥返港,雖然順利入境墨西哥,但進入古巴時被當地海關截停扣起證件問話。

項明生說:「我們要見長官,很詳細問我們14日去過哪裏,就算知道我們當中無內地人又無去過內地,都要護士幫我們探熱,無事才放行。」他又指因新冠病毒疫情問題,大家都改行程去搜購口罩和酒精,但口罩已被內地人大量採購,當地人已不賣口罩予華人,他們要找當地導遊幫手才買到八盒口罩,每人分得半盒,回程時又特意到加拿大多倫多買酒精。

項明生稍後出發的台灣團已告取消,下月將到日本為觀光局工作,仍未知行程會否受疫情影響,他有兩位朋友身在日本橫濱港外海的郵輪「鑽石公主號」,幸沒染病,只是仍被隔離。項明生直言,擔心如果香港被日本「封關」的話,他就不能回「鄉下」了!

擔任主持的陳啟泰表示,大會原本安排過百現場觀眾,但因疫情減至數十人,避免過多人群聚集,又說做足防疫準備,希望疫情快點過去,他透露工作方面亦受影響,原本傾好的內地電影和劇集都要延期,3月原定和黃又南到台灣拍節目,但因台灣實施了入境限制而延期拍攝,笑言未有刻意撲口罩,會多留在家做運動和進修。他說有有朋友因流感病逝,呼籲大家防新冠肺炎之餘也要嚴防感染流感。

陳啟泰原定的內地和台灣工作,均因應疫情要延期。
陳啟泰原定的內地和台灣工作,均因應疫情要延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