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姣底難改|再黐「人夫」】黃心穎寵物店密會泥鯭 男方本於去年結婚 #黃心穎

【姣底難改|再黐「人夫」】黃心穎寵物店密會泥鯭男方本於去年結婚22分鐘前「安心偷食」之後,黃心穎一度潛水8個月,去年尾返港為復出舖路。事業未有起色,但 ...




  • 【姣底難改|再黐「人夫」】黃心穎寵物店密會泥鯭 男方本於去年結婚
  • 22分鐘前




「安心偷食」之後,黃心穎一度潛水8個月,去年尾返港為復出舖路。事業未有起色,但有「姣穎」之稱的黃心穎掛住覓食,又再出擊,秘交本於去年結婚的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

有報道指,昨日下午她跟泥鯭孖住逛寵物店,似是為她剛養的狗仔入貨。據形容,期間黃心穎有點避忌,周圍望人,不過仍聲線甚姣,二人有商有量,非常有默契,並有說有笑。兩人雖沒親熱舉動,但感覺似足情侶。

泥鯭負責推車仔,最後黃心穎自己付款。但泥鯭主動做阿四,幫她搬一大箱戰利品,二人相熟的程度,是男方自動埋位,黃心穎連「唔該」也不用說,果然是好朋友。

泥鯭有「翻版林海峰」之稱,17年向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阿欣求婚,更在西貢影婚紗相,本於去年舉行婚禮。

二人會去麥記拍拖醫肚,有一個肯陪他食麥記的女友,曾令網民羨慕。

不過,原來泥鯭和黃心穎低調相交多年,他甚至早過許志安識她。但黃心穎行事秘密,她的IG只有一張兩人於2016年的大合照。

對於跟泥鯭行街,黃心穎以短訊回覆傳媒表示:「只是一個有養唐狗經驗的朋友陪我買寵物用品。沒有其他回應,多謝。」

事件曝光,泥鯭即開腔護心穎,自爆:「我目前係單身,之前的確係諗住結婚,但最終結唔成,上年已經分開,只係我一向都prefer(寧願)低調處理私人事,所以冇特別公布。呢個時勢,希望大家關注疫情,小心身體!」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