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離開疫輪鬆一口氣】森美:父母終於回港接受隔離 #森美

【離開疫輪鬆一口氣】森美:父母終於回港接受隔離20分鐘前森美父母被困充斥新冠狀肺炎病毒的「疫輪」鑽石公主號十多天,作為兒子的他一直擔憂,望穿秋水下終等 ...




  • 【離開疫輪鬆一口氣】森美:父母終於回港接受隔離
  • 20分鐘前




森美父母被困充斥新冠狀肺炎病毒的「疫輪」鑽石公主號十多天,作為兒子的他一直擔憂,望穿秋水下終等到父母批坐政府包機回港,其間上機日期曾延遲一日,令森美心情如同過山車的起伏。

不過今日凌晨他終於鬆一口氣,父母順利登上第二班包機安全回港,森美即在社交網報喜:「父母終於回港接受隔離,安心多點,多謝曾幫手協助的所有朋友,及專業人士,更感謝所有關心的親友朋友好友,抗疫中的每一位,繼續努力!」報喜後商台同事當奴、少爺占,圈中人吳若希,宋熙年、陳庭欣等人都留言祝福。

森美日前說過,父母被困瘟疫郵輪時,媽咪反過來安撫他,透過電話聯繫日子,家人還說笑,父母回港接受隔離,他們會送上龍蝦、金華火腿、蛋糕等美食,好讓父母隔離時減輕苦悶。他還提醒父母:「我叫佢哋唔好望番轉頭,最悲慘嗰十幾日過去咗,返嚟就安心。」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