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魏駿傑決終身不娶:咩債都還晒! #魏駿傑

滕麗名對於舊愛魏駿傑遲來的愧疚,只說句多謝。
魏駿傑決終身不娶:咩債都還晒!面對嫩妻張利華多次不忠,上月宣布要跟女兒相依為命的魏駿傑,飽受失婚之痛,同時承受千夫所指,外間認為他今天的「果」,「因」 ...




魏駿傑決終身不娶:咩債都還晒!

面對嫩妻張利華多次不忠,上月宣布要跟女兒相依為命的魏駿傑,飽受失婚之痛,同時承受千夫所指,外間認為他今天的「果」,「因」負了舊愛滕麗名。和滕麗名是緣是債也是場夢,接受本報獨家專訪的魏駿傑說:「今時今日,咩債都還晒!希望滕麗名一世都好!」昔日的情場浪子,失婚這一跤跌得痛,痛得他直言:「終身不娶。」

魏駿傑和重慶嫩妻張利華的婚姻踏入第12年,面對妻子多次不忠,在她被爆出和老外車廂啜爆兼密室纏綿之前,於今年1月10日,多次挽救婚姻失敗的他,終於下定決心斬斷夫妻情,在社交網宣布:「從此與你相依為命。」宣告下半生只跟女兒Jessica相依。隨後更爆出他和張利華已分房5年,默認正辦理離婚手續,因未能給女兒一個完整家庭,愧疚至深,擔心會傷害女兒,故離婚詳情一直不願多談,他又要面對外間的冷嘲熱諷,認為今天他失婚,是負了滕麗名的「果」。

湊女跑山市民打氣

與滕麗名的一段情,始於1998年合演《陀槍師姐》定情並共賦同居,惟2007年宣布分手,有傳是因張利華介入。到2010年有粉絲留言指若他與滕麗名一起會更完美時,他竟回覆:「這種賤人趁早撇低!」滕麗名亦告反擊:「幸福不會到處罵人!」他卻解釋被黑客入侵,並非其留言,但雙方關係明顯惡化。

發表與女兒相依為命論的魏駿傑,心情跌宕起伏,要在女兒面前裝作堅強,同時要專心照顧女兒的起居飲食。日前本報拍得他和女兒在運動場跑步,兩父女玩接力跑,樂也融融,他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每天為女兒安排三餐,陪做功課,並一起做運動如跑山等,盡心盡力,為的是想女兒有個健康快樂的生活,他說:「跑山時,見到有啲市民對我直豎拇指,雖然佢冇講啲乜,但我好感動,好多謝佢哋嘅支持。」

魏駿傑與張利華離婚大受打擊,揚言終身不娶。
  • 魏駿傑與張利華離婚大受打擊,揚言終身不娶。

  • 放大圖片
魏駿傑全心全意湊女,像他網上留言「從此與你相依為命」。

  • 魏駿傑全心全意湊女,像他網上留言「從此與你相依為命」。
囡囡現時停課,兩父女一起去跑步抖抖氣。

  • 囡囡現時停課,兩父女一起去跑步抖抖氣。

阿滕受傷心赤赤痛

對於失婚後被千夫所指,指他今日婚姻失敗,因當年負了滕麗名而得的果。回首跟滕麗名的9年情,魏駿傑感到惋惜,他說:「好多人以為我做咗好多錯事,以為我對滕麗名唔好,今時今日,咩債都還晒回望過去,唔可以話邊個對邊個唔好,只係緣分已盡。啲人話我對佢唔好,其實只係可能我冇呢個資格愛佢,所以我冇咗佢,都係公平。雖然分開咁耐,我都有留意關心佢嘅嘢,好似早排佢受傷斷肋骨,我睇到都即刻諗:『唉!點解會咁(口架)?』佢老公真係好好,一定做得比我好。我知新一輯《陀槍師姐》會開,雖然我冇份,但呢個劇係記錄呢段情,我希望個劇好,更希望滕麗名一世都好。」

不自量力唔識處理

和滕麗名的9年情已逝,跟張利華12年的婚姻也付諸流水,五十知天命,現年52歲的魏駿傑,兩段情令他有所頓悟:「喺感情上我係冇機心嘅人,所以我對任何人都好好。對我唔好嘅人,我又唔識得反抗,就好似呢段婚姻咁。我唔好嘅地方,在於我成日退縮,不自量力,唔識得處理,所以惟有退縮,退縮到一個地步,連自己都覺得慚愧。」

他承認夫妻情斷,還未完全走出陰霾,傷心、失望、忐忑,共冶一爐,再來多場戀愛?他表示怕怕了:「依家係處於過到同過唔到之間,未過得晒,好似過到,又好似過唔到。日後再接受另一段感情?冇可能,呢一刻我唔會再娶,終身不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