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鄭世豪唔憂缺口罩:同事間會江湖救急 __,鄭世豪,

鄭世豪暫時靠幾年前存貨頂住。
鄭世豪唔憂缺口罩:同事間會江湖救急鄭世豪暫時靠幾年前存貨頂住。鄭世豪到電台接受訪問,宣傳新歌《等得太久》,問是否唱出市民心聲?他笑言希望大家不用等(口 ...




鄭世豪唔憂缺口罩:同事間會江湖救急

鄭世豪暫時靠幾年前存貨頂住。

鄭世豪到電台接受訪問,宣傳新歌《等得太久》,問是否唱出市民心聲?他笑言希望大家不用等(口罩)太久,問是否「富豪」有充足存貨?他𣍝言只是一般市民,尚有10多個,暫時不會憂慮,同事間會江湖救急。

世豪日日忙於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對《踩過界II》劇組多位主演告病假而停廠,他表示留意到新聞才知道,現在大家都有注意衛生,保護自己及身邊人。問劇組可有人告病假?世豪表示大家都健健康康。問有否撲口罩?他笑稱家中尚有些數年前的存貨,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需要的物資,市面早日回復正常。

至於工作有否受影響?世豪說:「劇集是照常的,是有些演出工作取消了,估計都有10項以內受影響,有些延期尚未知日期。(都是香港的工作?)都是香港區,始終我要留守《愛.回家》,沒機會接海外工作,我都想有機會出trip。」提到同劇的滕麗名在外地跌倒受傷,世豪表示得知此事,已send短訊問候,同事間有慰問便足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