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楊冪:秘密後園價值連城 楊冪無所事事金屋玩雀 #楊冪

楊冪沒事做,呆在家裏教鳥哥學人語。現在疫情非常嚴重,過了元宵後內地很多明星都是沒有開工,原因是國家廣電發通告,所有劇組禁止開工。一年忙足365日的楊冪 ...




楊冪沒事做,呆在家裏教鳥哥學人語。


現在疫情非常嚴重,過了元宵後內地很多明星都是沒有開工,原因是國家廣電發通告,所有劇組禁止開工。一年忙足365日的楊冪,最近也開始過起悠閒生活,前幾天Po了自己煮飯的照片,而現在又開始在家玩雀。


人在北京的楊冪,女兒卻在香港,由於疫情令她無法坐飛機前往團聚,而且前幾天還傳出前老爺劉丹在拍戲期間突然出現咳嗽發燒的消息。楊冪惟有留在家裏無所事事,沒有工作無法外出,只能找點事做打發時間。


楊冪罕有在家拍攝玩雀的短片Po上網,即被網友發現她的超大豪宅,雖然只看見後花園,但在京城有個這樣的小花園也是價值連城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