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新冠肺炎:北角富臨停業至下月中 員工慘遭停薪留職 #富臨 #楊貫一

北角富臨皇宮今日未有開門,門外貼上「暫停營業」的告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飲食業首當其衝。富臨集團早前因有員工確診感染疫症,旗下位於灣仔的陶源酒 ...




北角富臨皇宮今日未有開門,門外貼上「暫停營業」的告示。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飲食業首當其衝。富臨集團早前因有員工確診感染疫症,旗下位於灣仔的陶源酒家暫停營業。東網記者今(15日)到北角的富臨皇宮,發現該分店今日起同樣暫停營業,職員指近期生意大跌,收入不足以應付員工工資,預計需停業至下月中。


富臨集團旗下有約10間富臨皇宮分店,其中北角分店今日未有營業,門外貼上「暫停營業」的告示。東網致電分店了解,職員指,分店暫停營業直到另行通知,現時估計需要停業到三月中,需要視乎疫情才決定何時復業。他解釋,近期生意大跌,包括有客人取消婚宴,收入不足以應付員工工資,只能暫停營業,但仍要繳納空租。他指,全部員工停薪留職,部分管理人員將調到其他分店工作。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