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泰國度假沒趁機造人 鄭俊弘早知姜麗文嫁人:祝婚姻美滿 __,姜麗文,鄭俊弘,

鄭俊弘與舊愛姜麗文新一年開始均傳喜訊,他也戥對方非常開心。
泰國度假沒趁機造人鄭俊弘早知姜麗文嫁人:祝婚姻美滿鄭俊弘與舊愛姜麗文新一年開始均傳喜訊,他也戥對方非常開心。鄭俊弘(Fred)與未婚妻何雁詩及家人日前 ...




泰國度假沒趁機造人 鄭俊弘早知姜麗文嫁人:祝婚姻美滿

鄭俊弘與舊愛姜麗文新一年開始均傳喜訊,他也戥對方非常開心。

鄭俊弘(Fred)與未婚妻何雁詩及家人日前到泰國度假,何雁詩於機場禁區花費1萬元買了10多個可重用口罩,對抗新型冠狀病毒。Fred笑未婚妻很搏命,問會否肉赤?他坦言是健康最重要,錢則可以再搵,口罩屬可換濾芯的款式,最擔心是買不到濾芯。Fred最後一年逗利是,但直言未有大收穫,因為他都少出門,連家姐都未見到面,稍後會送上口罩當作新年禮物。

Fred此行更參加了當地的排毒營,每天早起聽健康講座,然後去做運動,感覺不錯。問可有趁機造人?他笑說:「未呀,起身需要體力做運動,過多幾年先吧,現在要努力工作。」對舊愛姜麗文在社交網站宣佈成為人妻,Fred說:「她有跟我講過,非常替她開心。(爬你頭?)要祝福他們婚姻美滿。」

另外,拍攝中的新劇《踩過界II》連續兩日因主要演員病假而停工,Fred自言工作未受影響,《流行經典50年》繼續錄影。月中他將會入組拍攝《陀槍師姐2020》,暫時沒收到延拍的通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