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張兆輝:張兆輝醜性大發毒打黃智賢 累姚子羚撞車 #姚子羚 #張兆輝 #黃智賢

張兆輝終於「出手」!由張兆輝、蕭正楠、姚子羚及洪永城主演的無綫劇集《黃金有罪》即將進入結局篇,張兆輝飾演的「榮木桐」演技大獲好評,也帶挈劇集在多個內地 ...




張兆輝終於「出手」!


由張兆輝、蕭正楠、姚子羚及洪永城主演的無綫劇集《黃金有罪》即將進入結局篇,張兆輝飾演的「榮木桐」演技大獲好評,也帶挈劇集在多個內地影片網站穩佔三甲,點擊累計數字衝破20億,成績斐然。


榮木桐開始慢慢露出狐狸尾巴,為求目的不擇手段,妄顧兄弟情,一而再利用蕭正楠飾演的「錢永進」成為「股壇大鱷」之外,又情傷姚子羚飾演的「水敏晶」,令晶晶患上情緒病。來到結局階段,榮木桐的銳勢不再,事緣受香港經濟下滑拖累,股價大跌,榮木桐、黃智賢飾演的「唐昊峰」及林韋辰飾演的「沈岳泰」不但身家大縮水,更因涉及非法勾當而被查,榮木桐因涉賄案件,令創辦的「濚木集團」股價難以翻身,自知一身蟻的榮木桐不斷使出橫手,務求甩身,盡顯人性醜惡一面。


早前,張兆輝與黃智賢為劇集拍攝一場打鬥戲,劇情講述兩人在股價急瀉後,張兆輝將旗下蝕本生意斬纜,令黃智賢損失慘重,因而懷恨在心欲向張兆輝報復,反被對方毒打,拍攝期間,兩人相當入戲,表現兇狠的張兆輝更棍棍有力,對敵人毫不留情。


而結局篇又會有血腥場面,今次是飾演大好人的姚子羚,她於良心驅使下,終於將張兆輝行賄的真相告知蕭正楠,可惜被張兆輝無意中得知他們的部署,為搶回證據,一再向姚子羚相逼,混亂間子羚被車撞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