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幫契仔派口罩給長者 黃夏蕙叫發哥家姐排隊領取 #周潤發 #發哥 #黃夏蕙

黃夏蕙對好姊妹都無情講,周聰玲都要排隊領取。
幫契仔派口罩給長者黃夏蕙叫發哥家姐排隊領取黃夏蕙對好姊妹都無情講,周聰玲都要排隊領取。黃夏蕙和楊峰一起到黃大仙南邨派口罩給65歲或以上的長者,就連周潤 ...




幫契仔派口罩給長者 黃夏蕙叫發哥家姐排隊領取

黃夏蕙對好姊妹都無情講,周聰玲都要排隊領取。

黃夏蕙和楊峰一起到黃大仙南邨派口罩給65歲或以上的長者,就連周潤發的姊姊周聰玲也排隊攞籌等領取口罩。黃夏蕙稱,連自己都無口罩,一個口罩要戴幾日,就算好姊妹也要排隊,因她知道周聰玲不夠口罩,所以特意叫對方來排隊。

黃夏蕙心痛地說:「香港人慘到不得了,老人家有時排幾個鐘都拿不到,你叫老人家怎算好?」日前市民恐慌地搶米、搶廁紙,黃夏蕙認為米和食物不需要驚,她也沒有買,因為香港一定有存貨,但口罩卻不同,要預防疫症。



楊峰表示,原本打算訂購大約8萬個口罩但現在手頭上只收到4萬個。問到是否會影響到他原定打算到全港18區派口罩的計劃?楊峰稱,當然會受到影響,有醫院聯絡他希望他幫手捐出口罩,也有聾人協進會找他幫手。他說:「根本不夠派,我仍然會盡力找貨源入貨,原本我訂8萬個口罩,很多地方不批准出口,有些被人搶了,好多訂了貨也不賣而退錢。(是否用炒價買?)不要緊,炒價肯定有,有些要加飲茶費、加稅。所以我們剩下不太多,主力是派給老人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