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莊思敏:就做人妻變分飛燕!莊思敏啜珍珠奶茶解相思 #莊思敏

一杯珍珠奶茶,別具意義!女星莊思敏自去年九月宣布「脫單」、公開和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Brian的戀情後,為解相思之情,不時做「飛女」常常飛到台北和男友共 ...




一杯珍珠奶茶,別具意義!


女星莊思敏自去年九月宣布「脫單」、公開和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Brian的戀情後,為解相思之情,不時做「飛女」常常飛到台北和男友共聚。由於疫情關係,台灣由本月七日起港澳人士入境台灣後,需要接受居家檢疫十四天,所以令莊思敏要獨自留港,和Brian分隔兩地。儘管如此,她將與Brian擬結婚書已曝光,她亦大方承認將為人妻,認真可喜可賀。


揚言下周會向長者派口罩的她,昨午現身中環,素顏兼簡約打扮的她走入美妝店後,向店員詢問有否口罩售賣,雖然零收穫,但卻轉戰看護膚品。逗留一會後,她走到茶飲店買珍珠奶茶,雖然該店非男友所開,但明顯是借珍珠奶茶寄情,並邊飲邊打電話,跟男友蜜蜜傳情,記者上前問會否婚後急急造人,她表示一切隨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