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朱晨麗:朱晨麗返內地送至親最後一程 __,朱晨麗,

朱晨麗返送別至親。藝人朱晨麗主演的無綫劇集《大醬園》正在熱播中,身為女主的她卻返內地回鄉探親,沒有出席日前的宣傳活動。近排武漢肺炎肆虐,內地確診人數不 ...




朱晨麗返送別至親。


藝人朱晨麗主演的無綫劇集《大醬園》正在熱播中,身為女主的她卻返內地回鄉探親,沒有出席日前的宣傳活動。近排武漢肺炎肆虐,內地確診人數不斷上升,朱晨麗依然照返去,原來有不得不返的原因,送她至親的人最後一程。今日她於社交網上載一對手的相片,留言:「天使來把您接走了,我會嘗試習慣嘗試堅強……下輩子我們還做一家人!!!相信在天堂,我們會再遇見,等我!」網民紛紛留言叫她「節哀」,有網民留言:「堅強一點,勸勸你媽,她才是最傷心的,好好陪陪她。」


據知朱晨麗春節前已返蘇州過年,對於親友離世:「突如其來嘅消息,心情仲未平復⋯⋯」由於太傷心,不願多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