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燉湯店生意傷上加傷 楊明頂得住沒計劃關分店 #楊明

莊思明和楊明笑言日本十幾日行程重點變成是撲口罩。
燉湯店生意傷上加傷楊明頂得住沒計劃關分店莊思明和楊明笑言日本十幾日行程重點變成是撲口罩。楊明和莊思明從日本旅行回港,他們表示今次去了十幾日,由於12月 ...




燉湯店生意傷上加傷 楊明頂得住沒計劃關分店

莊思明和楊明笑言日本十幾日行程重點變成是撲口罩。

楊明和莊思明從日本旅行回港,他們表示今次去了十幾日,由於12月已計劃去旅行,故未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新冠肺炎)疫情關係而取消行程。莊思明說在飛機上除了戴口罩和用搓手液消毒外,也盡量不去廁所。問到有沒有撲口罩?他們無奈指很難買,笑言十幾日的行程重點變成是買口罩,連只能擋花粉的口罩都買定。莊思明稱家鄉馬來西亞也很難買口罩,就算媽咪托人買都買不到,很多朋友都去更偏遠的地方如南非找口罩,幸好他們的口罩存貨還算足夠。

講到張敬軒的餅店結業,楊明稱有為燉湯店的員工準備充足口罩和洗手液等防疫用品,雖然生意有受近期社會活動和疫情影響,但都暫時頂得住。他說:「燉湯店的生意有受之前的社會運動影響,加上今次疫情更傷上加傷,但好彩都有很多市民支持,還頂得住,會縮緊開支,有無錢賺還是其次,但暫時未有關分店的計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