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東京飛香港國泰機疑有人發燒 所有乘客一度滯留機上 __,國泰,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片段可見身穿全副保護裝備的人員向機艙後排方向前行。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有網民今(2日)上載片段指,一架由日本飛香港的國泰航空客機上有人發燒,全部乘客不能 ...




片段可見身穿全副保護裝備的人員向機艙後排方向前行。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有網民今(2日)上載片段指,一架由日本飛香港的國泰航空客機上有人發燒,全部乘客不能下機。


有網民在社交網站上載約半分鐘片段,可見有3名身穿全副保護裝備的人員,沿機艙通道向後排位置前行,機上大部分乘客都已戴上口罩。


國泰航空回覆東網查詢時指,一名乘搭今天CX543航班由東京羽田機場前往香港的乘客疑似出現發燒症狀,機組人員通知港口衞生處人員跟進,為乘客檢測體溫,故該航班的乘客需暫時留在機上。目前所有乘客已下機,港口衞生處處理個案後,國泰並沒有收到需要跟進處理的指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