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憶兒時叔叔跳樓亡流男兒淚 楊明最嬲被人出賣公開訊息 #楊明

楊明在節目中爆出最傷痛和最嬲的兩件事。
憶兒時叔叔跳樓亡流男兒淚楊明最嬲被人出賣公開訊息楊明在節目中爆出最傷痛和最嬲的兩件事。楊明在昨晚播出的《仨心友行》節目中,他在回答最想回到過去哪時刻時 ...




憶兒時叔叔跳樓亡流男兒淚 楊明最嬲被人出賣公開訊息

楊明在節目中爆出最傷痛和最嬲的兩件事。

楊明在昨晚播出的《仨心友行》節目中,他在回答最想回到過去哪時刻時,說是小時候讀書時期,「排第5個叔叔跳樓死,我哋年齡最近,喺我返緊學,佢喺我企附近跳咗落嚟,但冇人知發生咩事,所以好想回到嗰刻,問佢究竟咩事?」楊明邊說邊落淚,年紀輕輕就要別面對生離死別,陳凱琳等都戥他心痛。

然後在真心話大冒險環節,楊明抽中的問題是人生中最嬲的一件事,他坦言:「早前個月前有人出賣我,有人為咗見報,將我Group Message(群組訊息)畀記者,全面地影響咗!」楊明所指的,疑是去年6月,他在劇集《機場特警》的訊息群組中,被落選港男梁裕恆公開他在有關示威者挖磚頭影片後的回應截圖,引來不同政見網民攻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