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張曦雯患感冒憂中招:會唔會係我呢 #張曦雯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張曦雯讚無綫錄影廠內加強清潔,一塵不染。
【武漢肺炎】張曦雯患感冒憂中招:會唔會係我呢張曦雯讚無綫錄影廠內加強清潔,一塵不染。張曦雯正拍攝新劇《踩過界II》,上周末因患上感冒請病假的她,今日精 ...




【武漢肺炎】張曦雯患感冒憂中招:會唔會係我呢

張曦雯讚無綫錄影廠內加強清潔,一塵不染。

張曦雯正拍攝新劇《踩過界II》,上周末因患上感冒請病假的她,今日精神奕奕現身化妝間,她透露病愈後第3日開工。她說:「早排拍咗一場落雨戲,當日特別凍仲要著一件露膊衫。第2日郊外拍外景,再吹一吹風,之後就頂唔順。」她透露患上感冒,翌日流鼻水及喉嚨痛,幸好沒有發燒及咳嗽。她笑笑說:「見到自己喉嚨痛,都會諗一諗,會唔會係我呢。」談到日前電視城11廠外有人嘔吐,即引起恐慌。她說:「當日我剛剛復工,當時我唔知道,後尾有人講返。」

問到無線可有因時制宜,加強防疫措施?張曦雯透露公司實行了窩心安排,錄影廠內不時見到清潔姐姐用酒精清潔地方,說:「錄影廠咁多道具都難免有塵,依家真係一塵不染。」至於上周「冧廠」是否需要追趕拍攝進度?她透露監製已表明台前幕後健康最為重要,因此往後通告會給大家有充足休息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