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被嘲智商缺貨】馬蹄露呼籲「搶我回家鎮宅」 死忠藍絲:那還是讓我得肺炎好了 #馬蹄露

【被嘲智商缺貨】馬蹄露呼籲「搶我回家鎮宅」死忠藍絲:那還是讓我得肺炎好了22分鐘前受口罩缺貨陰影所影響,日前有傳內地供港的日常用品也可能短缺,令港人瘋 ...




  • 【被嘲智商缺貨】馬蹄露呼籲「搶我回家鎮宅」 死忠藍絲:那還是讓我得肺炎好了
  • 22分鐘前




受口罩缺貨陰影所影響,日前有傳內地供港的日常用品也可能短缺,令港人瘋湧到各大小超市盲搶。而在內地「發展」的馬蹄露,亦在其社交平台上,發文自誇「嚴重缺貨」,「已證實嚴重缺貨,全港只得一個我,快來搶我回家鎮宅」。

有網民留言「嚴重缺貨的是智商」,就連死忠藍絲Matt Leung,也神回:「那還是讓我得肺炎好了」,留言獲逾7,000個讚好,似乎一眾網民也寧願得肺炎,也不願盲搶馬蹄露。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