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捐三千口罩助民 翁靜晶對政府抗疫表現:十分遺憾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翁靜晶

【武漢肺炎】捐三千口罩助民翁靜晶對政府抗疫表現:十分遺憾22分鐘前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各地政府為保障國民,均想盡辦法保持口罩的供應,唯獨香港在林鄭領導下 ...




  • 【武漢肺炎】捐三千口罩助民 翁靜晶對政府抗疫表現:十分遺憾
  • 22分鐘前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各地政府為保障國民,均想盡辦法保持口罩的供應,唯獨香港在林鄭領導下,卻未能解決口罩荒,香港市民只能自求多福。

雖然口罩荒令到人心惶惶,但不少集團、黃色小店、名人等,相繼捐出口罩幫助有需要的人,翁靜晶也不例外。

她在社交網站中貼文,留言說:「通過小學同學的物流公司,成功收到過萬個口罩,我分到3,000個。其中1,000個送予大埔仁醫林醫生分發,1,000個予陳百強影迷會分發。500個予香港退伍軍人聯會分發給老兵。餘下500予傳媒朋友及公司員工。附上葡萄牙生產商的現價單,據知貨源是不缺的,只是價錢比我訂的時候貴了。不明白以香港政府的實力,何以口罩變成了『奇貨可居』,十分遺憾。」

很多網民紛紛在翁靜晶網頁留言,指她位女俠。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