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後果難料】槙原敬之再涉毒 恐累木村唱片下架 #木村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與槙原敬之份屬好友,槙原有份為木村新碟作曲。
【後果難料】槙原敬之再涉毒 恐累木村唱片下架木村拓哉與槙原敬之份屬好友,槙原有份為木村新碟作曲。日本50歲男歌手槙原敬之,昨日因被警方在其寓所搜出0. ...




【後果難料】槙原敬之再涉毒 恐累木村唱片下架

木村拓哉與槙原敬之份屬好友,槙原有份為木村新碟作曲。

日本50歲男歌手槙原敬之,昨日因被警方在其寓所搜出0.083克興奮劑粉末,因而將他拘捕。槙原於1999年8月亦因涉毒被捕,其後被判緩刑3年,事業曾一度跌至谷底,但2003年為殿堂組合SMAP創作勵志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該單曲大賣逾300萬張,成為日本樂壇經典歌曲,亦令槙原起死回生。自該曲以後,槙原與SMAP成員木村拓哉成為好友,在SMAP解散後3年多,木村近日首次推出首張個人唱片《Go with the Flow》,當中歌曲《Unique》就由槙原所作。

木村拓哉的新歌隨時被下架。
木村拓哉的新歌隨時被下架。
槙原敬之事隔21年再涉毒。

槙原敬之事隔21年再涉毒。

昨日槙原再涉毒被捕,由於日本對犯毒藝人嚴苛,木村fans擔心對他也有影響;因日本歌手或音樂人若涉毒的話,其有關的唱片等商品都會全面下架,槙原曾為木村等眾多歌手創作,現時雖未知後果,但fans都擔心會否連木村剛推出的新唱片亦要下架。而木村亦於近日正舉行其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在頭3場中亦有唱《Unique》,如今槙原被捕,外界估計木村在餘下的場數可能會抽走該首歌曲。

槙原今早被送檢,門口有大批傳媒守候,但槙原乘坐的車子拉上白簾,他並沒有露面。有法律界人士指他今次再次被捕,很大可能會判處實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