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單文柔:唔畀出街慘豬 單文柔孖囡囡隔窗望街止癮 #單文柔

留喺屋企安全啲!替視帝陳展鵬誕下愛女「小豬比」的女星單文柔,自從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後,為保全家平安,她做足抗疫措施,包括「小豬比」都要禁足,所以每天絞盡 ...




留喺屋企安全啲!


替視帝陳展鵬誕下愛女「小豬比」的女星單文柔,自從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後,為保全家平安,她做足抗疫措施,包括「小豬比」都要禁足,所以每天絞盡腦汁想法子如何打發時間。單文柔網晒素顏自拍照,留言分享「抗疫時間表」,她寫道:「最近都宅在家,起來先看新聞,再上網看看有沒有補貨,和豬比玩,找一些遊戲和她玩,每天都帶她到窗外看風景,每天都跟她說很快會再帶她出街街。時間過得特別快,每天就這樣過去,好想往外跑吸下新鮮空氣,希望一切盡快過,希望大家都健康。」網友對於她說要和女兒隔窗看風景,說想起這個畫面都感到肉痛,又大讚單文柔是個創意母親,能想不同遊戲來給女兒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