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多間公司派口罩 市民斥林鄭政府「不知所謂成班廢人」 #林鄭

陳婆婆直斥「林鄭政府不知所謂、下面成班廢人!」(陳賜慧攝)新冠肺炎在港持續蔓延,昨日(9日)更出現打邊爐聚會中一家共9人先後確診感染個案,市民人心惶惶 ...




陳婆婆直斥「林鄭政府不知所謂、下面成班廢人!」(陳賜慧攝)


新冠肺炎在港持續蔓延,昨日(9日)更出現打邊爐聚會中一家共9人先後確診感染個案,市民人心惶惶,繼續搜羅口罩、消毒液等抗疫工具。其中在大角咀,一間工程公司宣布於今午(10日)1時30分,開始在必發道派發共1萬個口罩。屆時將會派發共2,000個籌號,每人可憑籌領取5個口罩。


東網記者到場視察,在早上11時許,現場已聚集大量排隊人士,人龍由必發道沿路排至楓樹街花園,並在花園內「打蛇餅」輪候。現場有工作人員派水,隊頭位置亦有人向長者派麵包。據公司負責人指,該批口罩由加拿大入口,考慮到市面口罩缺貨,決定盡力幫助市民,同時亦希望政府可以「做多啲」。


在場排隊的陳婆婆向記者展示一張在2017年林鄭參選特首時的合照,表示當時對她很有期望,直斥「林鄭政府不知所謂、下面成班廢人!」更指要將合照刪除。


另外,任職兼職清潔的張小姐指,自己工作的公司未有提供口罩,之前有好心人贈予一個口罩,但亦已重用了數天,現時外出惟有用紙巾掩住口鼻。而排頭位的朱婆婆則指,自己凌晨3時已經與朋友到達排隊,現時家中的幾個口罩都是重用的舊口罩。


在旺角,一間電訊公司亦宣布將於今午1時30分起派發共1,000個籌號,並於2時開始供市民憑籌號領取10個口罩,惟該貼文中亦指,為避免市民過早開始排隊,確實地點於12時許始公布,惟消息未出,已有近千人在砵蘭街附近排隊,人龍沿彌敦道延伸。此外,由於排隊人數眾多,未到1時主辦單位已開始派籌。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