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中港自救】章子怡將生產口罩 李施嬅洗樓派口罩給長者 #李施嬅 #李詩韻 #章子怡

【中港自救】章子怡將生產口罩李施嬅洗樓派口罩給長者32分鐘前武漢肺炎肆虐中港,不少藝人有捐款或捐物抗疫,其中剛回國坐月的章子怡,早前已向武漢捐出負壓救 ...




  • 【中港自救】章子怡將生產口罩 李施嬅洗樓派口罩給長者
  • 32分鐘前




武漢肺炎肆虐中港,不少藝人有捐款或捐物抗疫,其中剛回國坐月的章子怡,早前已向武漢捐出負壓救護車後。她旗下的美麗策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更決定生產醫療用品,包括口罩、紅外人體感應體溫計儀器和光學消毒等。

章子怡於該公司任副董事長,並且是第四大股東,公司原本經營美容及美髮護膚品、化妝品和光電產品等,但在疫情爆發後,決定將醫用產品增加至經營範圍,希望減輕內地搶購潮。

至於李施嬅今日做義工,到屋邨派發口罩給長者,她將有關相片放上網。原本她家裡有十幾個N95口罩,今日也全數送出,她直言:「看到他們笑得這麼開心,這個畫面是無價的。」

「希望大家都團結,不送口罩出去都不要加價。街上有一個人病,其實自己都會危險。大家都是搭同一條船。每一個人都要健健康康,香港才會好。」她在IG留言。

其實她很關心疫情,日前已發文:「很心疼,很無助。

好想可以做些甚麼去幫有需要的人,但已經不是我能力上能幫到的事,也不是用錢能解决的事。

每天看著醫務人員努力去抗爭疫情,也看著大家努力求生,自己甚麼都做不到。

本來去加拿大前訂了大批口罩,希望可以帶回家送給有需要的公公婆婆,但口罩一直都在運送中,一直都不到。已經3個禮拜前訂了。現在都回到香港了。看來也不會到。

但疫情總有一天會過的。太陽總有一天會出來。現在能做到的就是保護自己,多消毒洗手,做運動,讓身體強壯健康,不耽誤社會是我們能做到最基本的責任。我們一起振作加油。」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