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出道被陳法拉暗寸 】得殼王帶挈上位 朱晨麗電子大王拍拖攀富豪圈 |娛樂經典 #朱晨麗 #殼王 #陳國強 #陳法拉

能夠成為港漂人版,內地留學生偶像;朱晨麗的進取,當然是非一般;有如人間昆蟲,幾許蛻變。11年參選港姐奪得冠軍,順利入行;由於被指貌似陳法拉,而被稱為「 ...








能夠成為港漂人版,內地留學生偶像;朱晨麗的進取,當然是非一般;有如人間昆蟲,幾許蛻變。11年參選港姐奪得冠軍,順利入行;由於被指貌似陳法拉,而被稱為「翻版陳法拉」,可惜此封號對她幫助不大,而且遭到陳法拉的粉絲攻擊,就連「正版陳法拉」也非常介意,被指跟朱晨麗樣貌相似。

當年朱晨麗跟陳法拉合作拍《衝上雲霄II》,陳法拉不時在拍攝現場問其他人:「你哋覺得我哋似咩?我覺得我哋一啲都唔似喎,何解你哋覺得我哋似?」朱晨麗憶述當年憶況,仍覺無奈;只是一名初出道的新人,也不敢說半句。

捱了兩年多的大茄、閒角生涯,13年她成功埋到殼王陳國強身,在無綫的身份地位開始拾級而上。在《衝上雲霄2》慶功宴上,朱晨麗雖然在戲中只是大茄角色,但就被欽點坐「主家席」,還坐正在殼王陳國強旁邊,兩人不時有傾有講,陳國強更不時凝望朱晨麗,自始無綫高層對朱晨麗另眼相看,由閒角谷到二線;可惜她的半䶢淡廣東話,仍然是死穴,經常被網民攻擊。

之後一劇接一劇,但收入仍然是恥辱價,月入萬幾蚊的朱晨麗,生活質素亦十級跳,由將軍澳中產屋苑日出康城,先升呢搬入月租二萬五的將軍澳天晉單位;之後再搬入月租十五萬的金鐘太古廣場栢舍服務式住宅;而且有傳她以七百萬買入將軍澳The Parkside。當時有傳朱晨麗得殼王照顧,不過之後傳媒踢爆朱晨麗另有百億富豪神秘男友,他就是張玉珊的舊愛、電子大王劉紀明,兩人還秘密拍拖兩年。

41歲的劉紀明是億利達集團主席,家族是做電子產品生意,持有不少工廈、舂坎角多幢獨立屋。他曾經跟張玉珊、姚子羚拍過拖,跟張玉珊更去到談婚論嫁的階段,可惜最後戀情無疾而終。而跟姚子羚拍拖時,他亦在跑馬地租樓給女友居住;租十五萬豪宅給朱晨麗當然濕濕碎。

兩人秘密拍拖兩年,劉紀明帶住朱晨麗跟富豪朋友交往,為朱晨麗打開不少富貴人脈;之後因為男友條件太好,多女埋身,朱晨麗忍痛分手。不過戀情為她帶來的富貴人脈,亦為她打開演藝以外的另一條事業路。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