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受武漢肺炎影響!陳曉東航班未定返港難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陳曉東,

返香港都難呀!藝人陳曉東近年北上發展,而太太又是台灣人,所以會不時到台灣。而近日他與太太及兩名女兒到東京度假一星期,之後回台灣再到北京工作,但因為他的 ...




返香港都難呀!


藝人陳曉東近年北上發展,而太太又是台灣人,所以會不時到台灣。而近日他與太太及兩名女兒到東京度假一星期,之後回台灣再到北京工作,但因為他的護照快過期,希望換航班回香港辦理護照,他在日本期間已經打去航空公司改機票,但打足3日都冇人聽,上官網亦改不到機票,東東只好「親身」到台北的航空公司辦公室處理,他在門口打諮詢電話,打了半粒鐘仍沒人接聽,找員工求助亦要一等再等,最後只有工作人員從辦公室內與等候區的他通話,航班亦還是未能確認,令東東大感無奈!


對於航空公司的「冷處理」,東東指明白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各區域交通都受到影響,但認為航空公司應該讓顧客明白航班的安排與處理程序,而不是得個等字。他指航班若不能確認,在香港就拿不到有效護照,也會影響台灣居留的手續,更會嚴重影響之後的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