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巡唱受阻】 楊千嬅柳州個唱延期 梧州吉隆坡站未必開得成 #新型肺炎 #楊千嬅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巡唱受阻】楊千嬅柳州個唱延期梧州吉隆坡站未必開得成1小時前武漢肺炎疫情緊張,人人自危,為免受感染,不少人選擇留在家中防疫,很多演唱會也陸續 ...




  • 【武漢肺炎│巡唱受阻】 楊千嬅柳州個唱延期 梧州吉隆坡站未必開得成
  • 1小時前




武漢肺炎疫情緊張,人人自危,為免受感染,不少人選擇留在家中防疫,很多演唱會也陸續取消或延期。

今日楊千嬅宣布,於3月14日舉行的「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柳州站會延期,其經理人公司表示:「因炎肺疫情持續蔓延,主辦單位為保障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及觀衆的健康,現在除柳州站延期外,三月份餘下的場次(吉隆坡及梧州) 也有機會延期,目前等待主辦方最後通知,四月份的場次亦與內地緊密跟進,視乎疫情發展有待跟進。」

在這艱難時刻,千嬅表示大家必須同心協力對抗疫症,希望疫症盡快解決,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而有關退票安排,將會由專人通知。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