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民智未開】陳坤變神棍 網教大家將口罩消毒重用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陳坤,

【武漢肺炎|民智未開】陳坤變神棍網教大家將口罩消毒重用20分鐘前武漢肺炎持續在各地爆發,全球一罩難求,民間流傳很多不同的消毒口罩的方法,希望將一次性口 ...




  • 【武漢肺炎|民智未開】陳坤變神棍 網教大家將口罩消毒重用
  • 20分鐘前




武漢肺炎持續在各地爆發,全球一罩難求,民間流傳很多不同的消毒口罩的方法,希望將一次性口罩循環再用,但請謹記,一次性口罩是不能重用的。

內地藝人陳坤在微博留言,先上載一張自拍舉V及將口罩戴放在額頭的照片,還即席教大家消毒口罩重用方法,他留言:「出門使用後,如果沒破請放進消毒櫃中消毒後,再繼續使用,口罩匱乏,請珍惜!」

陳坤即時變神棍,他的建議被很多網友抨擊及討論,有人提醒他要洗手,亦有人表示一次性口罩是不可以重用!在此再次提提大家,一次性口罩是不可以重複使用,並建議大家最好4小時更換一次,如家中欠缺口罩,大家最好盡量留在家中。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