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5日 星期二

【你當我是浮誇吧】林明禎即興唱歌 姪女一臉無奈 #林明禎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林明禎不時在IG大方分享性感靚相,實際上她開朗的性格也是俘虜一眾男生的重點,昨晚明禎在IG上載一條剪輯短片,她貼文寫上︰「我是 ...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林明禎不時在IG大方分享性感靚相,實際上她開朗的性格也是俘虜一眾男生的重點,昨晚明禎在IG上載一條剪輯短片,她貼文寫上︰「我是鄧麗君的粉絲也要跟你說嗎?」片中見到明禎在食店的貴賓房拿起咪唱鄧麗君的名曲《千言萬語》及《我只在乎你》,明明她在片段上寫着︰「7pm:我先說喔今天工作很累不要叫我唱歌,10pm:」,但明顯地她是欲罷不能唱得七情上面、手舞足蹈。見到她身旁的林媽媽邊笑邊拿着手機拍攝。

明禎唱到《我只在乎你》時,已經進入忘我境界,她走近坐在嬰兒椅上的姪女前唱出︰「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面對姪女一臉無奈的表情時,明禎差點忍不住笑出來。片段上載了一晚,已經有近22萬瀏覽量,網民笑指她是「鄧麗君加豬哥亮」的合體,也有人讚「小姪女太淡定」,亦有眼利的網民不只在目光放在明禎的台風上,也留意到林媽媽的右手受傷束上三角保護帶,並送上關懷問候。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IG截圖)


姪女聽到皺晒眉。(IG截圖)


林媽媽的右手雖然受傷,但忍不住用手機拍下明禎的唱歌搞笑片。(IG截圖)


明禎平時多po性感相。(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