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恐載有武漢肺炎患者 日本促威士特丹號郵輪折返香港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威士特丹號郵輪被日本促請返回香港。從香港出發的郵輪威士特丹號,被指載有可能患上武漢肺炎的乘客,遭日本政府促請折返香港。《共同社》報道,因為船上發現了可 ...




威士特丹號郵輪被日本促請返回香港。


從香港出發的郵輪威士特丹號,被指載有可能患上武漢肺炎的乘客,遭日本政府促請折返香港。


《共同社》報道,因為船上發現了可能罹患武漢肺炎的人,日本政府加強了應對措施。首相安倍晉三周四(6日)晚召開了應對武漢肺炎的對策總部會議之後表示,日本會拒絕船上的外國人入境,理由是郵輪內是容易密切接觸的狀態,因而採取了這項罕見的應對措施。安倍還明確表示,今後若有和威士特丹號同樣的情況,也會拒絕船上外國人入境。


日本政府現促請該船返回香港,至於在船上的幾名日本籍乘客,日本政府亦促請他們乘飛機返回日本。


此外,日本政府亦於周四宣布,密克羅尼西亞以及圖瓦盧兩個太平洋島國,亦因為防止武漢肺炎疫情傳入,禁止日本人入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