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踢波止痕】未聞伊人撲罩 余德丞呻未獲娜姐邀行山 #余德丞 #周秀娜 #娜姐 #麥當娜

周秀娜
【踢波止痕】未聞伊人撲罩余德丞呻未獲娜姐邀行山周秀娜余德丞(Dickson)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時透露,他的工作有受疫情影響,原定本月為運動品牌拍 ...




【踢波止痕】未聞伊人撲罩 余德丞呻未獲娜姐邀行山

周秀娜

余德丞(Dickson)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時透露,他的工作有受疫情影響,原定本月為運動品牌拍廣告,現已兩度延期至4月開工。為了另闢財路,Dickson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原本以介紹美食為主,奈何現在不應鼓勵大家外出飯聚,便轉為拍片講足球,但連康文署的球場也關閉了,行山又多人過銅鑼灣,惟有跟表弟到私人球場踢波「止腳痕」。他又指原定下月要到醫院覆診,但院方認為其心臟情況已無大礙,指他毋須急於覆診,待疫情減退才再作安排。

談到緋聞女友周秀娜也要撲口罩,Dickson笑言不知情,又控訴身為鄰居的她連行山也不約他。問到是否因疫情而減少跟異性約會?Dickson笑指約會對象不是男就是女,但以往一星期與朋友約足5日,現已大幅減少,連與蔡思貝慶生也遲了一個月。他說:「上次她也遲了一個月才跟我慶祝,今次當打和(現在約思貝要經胡鴻鈞?)不是嘛,等我試試先,約到再通知大家,哈哈!」

余德丞
余德丞


余德丞和蔡思貝去年傳緋聞亦不避嫌齊睇騷。

余德丞和蔡思貝去年傳緋聞亦不避嫌齊睇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