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飛馬國拍攝順道搜口罩 林穎彤稱沒去伍富橋屋企拜年 __,伍富橋,林穎彤,

林穎彤與伍富橋傳緋聞,話今年冇去男性朋友家拜年。
飛馬國拍攝順道搜口罩林穎彤稱沒去伍富橋屋企拜年林穎彤與伍富橋傳緋聞,話今年冇去男性朋友家拜年。林穎彤(Bella)說新一輯《娛樂大家》節目播映時間改為 ...




飛馬國拍攝順道搜口罩 林穎彤稱沒去伍富橋屋企拜年

林穎彤與伍富橋傳緋聞,話今年冇去男性朋友家拜年。

林穎彤(Bella)說新一輯《娛樂大家》節目播映時間改為周一至周五晚上十時半,除了蘇永康外,主持人也是原班人馬。

問有否到緋聞男友伍富橋家中拜年?Bella笑笑口說沒有到男性朋友家中拜年,初一與譚嘉儀、戴祖儀到阿姐家中拜年,她們還夾份送人參給阿姐補身。問她們有沒有搜羅口罩?譚嘉儀說有親戚在美國寄口罩回來,但至今仍未收到,因家庭成員比較多要繼續搜羅;戴祖儀自言很容易病,所以一向買定幾盒口罩備用。她們又說沒必要不會出街,外面的工作被迫取消。

Bella謂本月10日與馮盈盈、Ben Sir(歐陽偉豪)飛馬來西亞拍攝《Ben Sir睇樓團》,看到時可否在當地買口罩。今次她與馮盈盈同房,盈盈還對她說要聽《紅日》等熱情歌瞓覺,所以她會帶備耳塞。

林穎彤、戴祖儀、譚嘉儀
林穎彤、戴祖儀、譚嘉儀
戴祖儀

戴祖儀


譚嘉儀

譚嘉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