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有罩派】受聖靈感動做善事 王君馨孖衛蘭漏夜派口罩 __,王君馨,衛蘭,

王君馨日前孖衛蘭漏夜派口罩。
【有罩派】受聖靈感動做善事 王君馨孖衛蘭漏夜派口罩王君馨日前孖衛蘭漏夜派口罩。武漢肺炎來襲,全城一罩難求,不少熱心人從各國掃口罩送予香港市民,繼歐陽巧 ...




【有罩派】受聖靈感動做善事 王君馨孖衛蘭漏夜派口罩

王君馨日前孖衛蘭漏夜派口罩。

武漢肺炎來襲,全城一罩難求,不少熱心人從各國掃口罩送予香港市民,繼歐陽巧瑩(Tammy)免費向港人派發1500個泰國口罩後,王君馨(Grace)昨晚亦於社交網上載與衛蘭的「蒙面」合照,相中她們更手執一盒口罩,原來上周五(31號)二人靜雞雞去了做善事,Grace寫道:「我和兩位好姊妹係屋企在團契,在祈禱中,畀聖靈感動,叫我們去深水埗派口罩。當時的我,家中只得返半盒口罩,都有少少擔心,但相信如果神叫我們做的事情,祂一定會好好照顧我們。祂的恩典夠我們用。」

結果當晚10點半,眾人便出發去深水埗派口罩,她續說:「除咗有機會派口罩給有需要的街坊,(我哋)仲同一班年輕人一齊傾談,一齊祈禱,讓我們小小的力量去鼓勵他們。雖然𠵱家這個世界跟我們說:要爭取多啲因為驚自己唔夠。但是耶穌說我們是世界的鹽同光!神的恩典夠我們用!真的很感謝我兩位好姊妹給我勇氣,同我一齊走出第一步!我哋除咗同心同力仲可以同行!感謝主,我們愛因為你先愛我們!」

王君馨指初七晚受聖靈感動,叫她們去深水埗派口罩。
王君馨指初七晚受聖靈感動,叫她們去深水埗派口罩。
當晚王君馨仲同一班年輕人一齊傾談、祈禱。

當晚王君馨仲同一班年輕人一齊傾談、祈禱。


王君馨(左)、衛蘭(後右)

王君馨(左)、衛蘭(後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