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疑再次出走貼雙腳朝天雪地照 黃心穎:這樣世界會否不太顛倒 #黃心穎

黃心穎貼這照留言若有所指。
疑再次出走貼雙腳朝天雪地照黃心穎:這樣世界會否不太顛倒黃心穎貼這照留言若有所指。黃心穎於ig貼上著住全副滑雪裝備雙腳朝天躺在雪地,疑似再次出走。她以英 ...




疑再次出走貼雙腳朝天雪地照 黃心穎:這樣世界會否不太顛倒

黃心穎貼這照留言若有所指。

黃心穎於ig貼上著住全副滑雪裝備雙腳朝天躺在雪地,疑似再次出走。她以英文留言:「Will the world be less upside down this way?(假使這樣的話,世界會否不太顛倒?」,似若有所指。

黃心穎去年4月自「安心事件」後走到美國避風頭,消聲匿跡8月個後,於去年12月突然高調返港,欲為復出試水溫,可是網民和觀眾都不受落,其主演的劇《金鬟大聯盟》收視未如理想,她也不敢現身宣傳,只有不時更新ig,但她關閉了留言功能,未能看到網民評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