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奧斯卡 「小丑」華堅馮力士大熱封影帝 #奧斯卡

現年45歲的美國著名男星華堅馮力士(JoaquinPhoenix)憑DC漫畫改編的話題作《JOKER小丑》(Joker)以大熱姿態奪奧斯卡影帝!在片中 ...






現年45歲的美國著名男星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憑DC漫畫改編的話題作《JOKER小丑》(Joker)以大熱姿態奪奧斯卡影帝!


在片中有神級演出的華堅擊敗另一熱門《萬千痛愛在一身》(Pain and Glory)的康城影帝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而奪獎!今次是華堅從影以來第4度提名奧斯卡。今次亦是奧斯卡史上首次有超級英雄漫畫角色奪影帝。2009年,已故男星希夫烈格(Heath Ledger)憑《蝙蝠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中小丑一角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華堅上台領獎時全場觀眾站立拍掌,他上台即一臉嚴肅示意叫人停止拍手,並大講動物權益問題。完全冇提及過套戲同多謝劇組人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