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林憶蓮恭碩良分手】周啟生突然出頭:應該為憶蓮開心,吃裡扒外,玩弄感情... #恭碩良 #林憶蓮

【林憶蓮恭碩良分手】周啟生突然出頭:應該為憶蓮開心,吃裡扒外,玩弄感情...18分鐘前資深音樂人周啟生今日突然在社交網,為林憶蓮跟恭碩良結束八年情出頭 ...




  • 【林憶蓮恭碩良分手】周啟生突然出頭:應該為憶蓮開心,吃裡扒外,玩弄感情...
  • 18分鐘前




資深音樂人周啟生今日突然在社交網,為林憶蓮跟恭碩良結束八年情出頭。除有一張恭碩良黑白照外,還留有五句說話:「大家唔應該擔心,應讓該為憶蓮開心,吃裏扒外,玩弄感情,必遭天讉。」

照字面睇,文字正接無需多講,不過一對分手男女,日前已經出聲明,表示大家在一年前和平分手,亦互祝對方有更好將來。

分手一年,恭碩良已經傳出有新歡,而林憶蓮就退出娛樂。周啟生到底有何動機,真係要三位當事人先知道,或者等周生出來再解畫。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