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武漢肺炎:馬國華人向中國領館捐口罩 被當可疑品引爆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口罩被當成可疑物引爆。(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圖片)馬來西亞檳城中國總領事館門外,上周五(1月31日)驚現3箱可疑物品。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封鎖現場及出動拆 ...




口罩被當成可疑物引爆。(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圖片)


馬來西亞檳城中國總領事館門外,上周五(1月31日)驚現3箱可疑物品。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封鎖現場及出動拆彈機械人引爆。隨着轟隆一聲巨響,多個白色的N95口罩從紙箱飛出。社交網片段顯示,7名華裔人士事前曾在總領事館門外出現,展示「武漢挺住」、「中國加油」等標語,相信口罩是他們留下捐贈,中國總領事館暫未回應事件。


事發於上周五下午3時20分左右,檳城消防部門接獲中國總領事館報案,指門外出現多個可疑箱子。由於送箱人沒有留下身份,加上沒有要求總領事館寄送,警方遂封鎖現場調查,把記者疏散到遠處,並派出身穿防爆衣的拆彈專家及拆彈機械人到場,現場亦有救護車戒備。


但拆彈專家及拆彈機械人經3個多小時,仍無法辨認箱中物品,於是決定在下午6時左右引爆可疑物品。現場傳出一聲巨響,數十個口罩狀物體從紙箱飛出,炸飛至2米多高。警方證實,箱子中的物品只是口罩,事件虛驚一場。


事後,社交網流傳片段顯示,多名華裔人士於當日下午2時半左右,分別乘坐2輛車抵達總領事館,並把箱子放在門外。他們在場展示「馬來西亞華僑誠心祈願同胞們早日康復」等標語。他們事後向警方透露,捐贈口罩是希望幫助中國抗擊武漢肺炎疫情。


事件掀起中國網民討論,有人對口罩被爆破感到心痛,提議匿名捐贈人士要在包裝上注明是口罩。有網民指出,可疑箱子是由高壓水槍引爆,所以口罩應該可以重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