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爆相爆片】胡慧中愁老公獄中過節 昔日歡顏不再現 #爆相爆片 #胡慧中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因賄賂罪在美國被判囚3年,早前他就定罪申請上訴,法院將於3月11日開庭審理,何志平至今已服刑逾2年,即使上訴失敗,預料最快亦可於 ...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因賄賂罪在美國被判囚3年,早前他就定罪申請上訴,法院將於3月11日開庭審理,何志平至今已服刑逾2年,即使上訴失敗,預料最快亦可於今年6月獲釋。

至於何志平61歲太太胡慧中日前就斯人獨憔悴現身灣仔,有本報讀者李先生透過《蘋果》「爆相爆相」報料,提供了胡慧中愁爆的照片。日前中午12時許見到胡慧中穿着一身厚衣,沿港灣道往銅鑼灣方向行去,身後跟着20歲囡囡何淦璇及外籍傭工。李先生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胡慧中一直沒有理會身後女兒,只顧向前行,只見她眉頭深鎖,面容略帶憔悴,毫無節前的喜悅。反觀囡囡一直跟身旁的傭工交談,驟眼看上去似是不相識的三個人,她們一直行到中環廣場離開。

台灣藝人胡慧中1978年以台灣片《歡顏》出道,之後轉戰香港,代表作為《霸王花》,息影後嫁給何志平。現年70歲何志平為本港著名眼科醫生,曾任職民政事務局局長。2007年卸任後擔任中華能源基金委員會副主席兼秘書長,2017年何志平因為行賄非洲國家官員,獲取石油生意在美國被捕,經美國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法院裁定罪名成立。判刑前太太胡慧中為何志平以中文撰5頁求情信,形容何為「飽學之士,心地善良而寬厚,是真心實意的正人君子」。最後何志平被判囚三年,並罰款40萬美元(約310萬港元),目前仍在美國服刑。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讀者提供照片/網上圖片)


胡慧中面容略見憔悴。(讀者提供照片)


兩母女零交流行了數分鐘。(讀者提供照片)六


她們往銅鑼灣方向行去。(讀者提供照片)


何志平跟太太出席邵逸夫追思會。(資料圖片)


胡慧中演出過《福星》系列電影。(網上圖片)


出道作品《歡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