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黃金有罪》結局篇血腥死人 張兆輝兇狠姚子羚被車撞 #姚子羚 #張兆輝 #黃金有罪

張兆哥在劇中情傷姚子羚外,還累對方被車撞。
《黃金有罪》結局篇血腥死人張兆輝兇狠姚子羚被車撞張兆哥在劇中情傷姚子羚外,還累對方被車撞。輝哥張兆輝在無線劇集《黃金有罪》飾演的「榮木桐」表面上是好好 ...




《黃金有罪》結局篇血腥死人 張兆輝兇狠姚子羚被車撞

張兆哥在劇中情傷姚子羚外,還累對方被車撞。

輝哥張兆輝在無線劇集《黃金有罪》飾演的「榮木桐」表面上是好好先生,實質卻機關算盡,演技大獲好評。劇集將於本周迎來結局篇,劇情更趨白熱化,「榮木桐」陰暗面續步浮現,自上周開始慢慢露出狐狸尾巴,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罔顧兄弟情,一而再利用蕭正楠飾演的「錢永進」成為「股壇大鱷」之外,又情傷姚子羚飾演的「水敏晶」,令晶晶患上情緒病。

來到結局階段,榮木桐的銳勢不再,事緣受香港經濟下滑拖累,股價大跌,「榮木桐」跟黃智賢飾演的「唐昊峰」、林韋辰飾演的「沈岳泰」不但身家大縮水,更因涉及非法勾當而被查,榮木桐因涉賄案件,令創辦的「濚木集團」股價難以翻身,自知一身蟻的榮木桐不斷使出橫手,務求甩身,盡顯人性醜惡一面。



其中一幕講述輝哥與黃智賢在股價急瀉後,輝哥將旗下蝕本生意斬纜,令黃智賢損失慘重,因而懷恨在心欲向輝哥報復,反被輝哥毒打。拍攝期間,輝哥與黃智賢相當入戲,表現兇狠的輝哥更棍棍有力,對敵人毫不留情。

結局篇又會有血腥死人場面,今次是飾演大好人的姚子羚,她於良心驅使下,終於將輝哥行賄的真相告知蕭正楠,可惜被輝哥無意中得知他們的部署,為搶回證據,一再向姚子羚相逼,混亂間子羚被車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