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魔童疑滑雪跌傷 袁詠儀代囝囝報平安:已出院回家休養 #王維基 #袁詠儀 #魔童

魔童戴手部固定帶照,靚靚同老公張智霖一定好擔心。
魔童疑滑雪跌傷袁詠儀代囝囝報平安:已出院回家休養魔童戴手部固定帶照,靚靚同老公張智霖一定好擔心。袁詠儀於大年初一曾ig發文:「大年初一我們驛馬星動,一 ...




魔童疑滑雪跌傷 袁詠儀代囝囝報平安:已出院回家休養

魔童戴手部固定帶照,靚靚同老公張智霖一定好擔心。

袁詠儀於大年初一曾ig發文:「大年初一我們驛馬星動,一整天由一個熱辣辣的地方到了一個凍冰冰的地方」,並貼有泳池及雪景照。

今日,靚靚再發文貼上滑雪照外,驚現囝囝張慕童(魔童,Morton)戴手部固定帶和吊鹽水照,疑新春滑雪出意外。

靚靚留言:「這個新春期間,相信很多朋友都過得不容易,要面對很多挑戰,需要很強的自我承受能力。我們也有一小插曲,幸好Morton得到郭厚仁醫生的專業治療、麻醉科阮醫生、養和醫院26樓及33樓的護士姐姐及醫院的姨姨、物理治療的醫護人員,悉心照顧之下,Morton已經出院回家休養,感謝各位Auntie & Uncle的慰問。請原諒沒有出現拜年,因為報喜不報憂,實在不想煩到大家 祝願大家,身體健康 身體健康」。

手插針筒吊鹽水
手插針筒吊鹽水
滑雪照

滑雪照


靚靚和老公聖誕已曾陪囝囝去滑雪。

靚靚和老公聖誕已曾陪囝囝去滑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