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住院隔離=等死?與屍同處一室片段網上瘋傳 #瘋傳

內地疫情失控,確診武漢肺炎的案例直逼2.5萬宗,多地「封城」防疫。內地近日瘋傳武漢住院患者與屍體共處一室的影片,武漢網民指當地早已變成「屍變城市」。有 ...






內地疫情失控,確診武漢肺炎的案例直逼2.5萬宗,多地「封城」防疫。內地近日瘋傳武漢住院患者與屍體共處一室的影片,武漢網民指當地早已變成「屍變城市」。有指影片拍於半個月前,未能反映眼前實況。至於13間「方艙醫院」由於無防護、無隔離,網民批評是等死的集中營。

自由亞洲電台在Twitter上指出,武漢網民周二(4日)曝光一段醫院現場影片,顯示無論病房還是候診室,都變成臨時殮房,一些病人被迫在沒有防護隔離的狀態下,與屍體同處一室;另有其他影片顯示,一長排的屍體放在走廊,情況十分嚇人。內地網民對此議論紛紛。有人指前者是攝於半個月前,「搶救室和停屍間放屍體不是很正常,不要惡意誇大事實」。

網傳武漢醫院病人與屍體共處一室。


倉卒建院像「等死集中營」

武漢政府為控制疫情,除速建火神山醫院,近日又連夜將體育館、展覽中心等改造成13間「方艙醫院」。這些醫院的內部完全無防護、無隔離,病床放得密密麻麻。網民批評,只會造成傳染情況更為嚴重,批評「這根本是等死的集中營」。

自由亞洲電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