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人間有情!鄧紫棋作抗疫歌為大家打氣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鄧紫棋,

大家要加油呀!武漢肺炎肆虐,在一罩難求的瘋狂景象下,也有人間有情時。一直留意疫情的歌手鄧紫棋(G.E.M),發布了一手包辦唱、作、填三職的歌曲《平凡天 ...




大家要加油呀!


武漢肺炎肆虐,在一罩難求的瘋狂景象下,也有人間有情時。


一直留意疫情的歌手鄧紫棋(G.E.M),發布了一手包辦唱、作、填三職的歌曲《平凡天使》MV,為前線的人員及所有市民打氣。她在微博稱連日來留意到不少令她感動莫名的新聞,包括有人到內地的派出所默默放下五百個口罩後即「逃跑」,有青年把最後一盒口罩和街坊共享,以及女兒到醫院門口向任職護士的母親隔空送擁抱等,她留言:「看到許許多多讓人覺得人間有情的報道,也許在大環境下,你認為你能做的不多,但是你並不知道你眼中的『微不足道』,其實為這世界帶來了多少溫暖。」


而在MV中,G.E.M不單自彈自唱,更把以上報道的片段加插在MV中,令不少網民看後紛紛留言指為「催淚MV」,又盛讚G.E.M在短時間創作:「姐姐你太棒了!真的那麼快!」、「我寶貝太暖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