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程瑤孖成員親自分裝 仁美清叙捐贈基層口罩搓手液

李芷菱、梁雪瑤、程瑤、莊端兒化身包裝女工。
程瑤孖成員親自分裝仁美清叙捐贈基層口罩搓手液李芷菱、梁雪瑤、程瑤、莊端兒化身包裝女工。新冠肺炎全球爆發,慈善團體「仁美清叙」主席程瑤早前透過朋友成功買 ...




程瑤孖成員親自分裝 仁美清叙捐贈基層口罩搓手液

李芷菱、梁雪瑤、程瑤、莊端兒化身包裝女工。

新冠肺炎全球爆發,慈善團體「仁美清叙」主席程瑤早前透過朋友成功買到逾千個口罩及數百支酒精搓手液,將全數捐贈給基層家庭,協助他們共同抗疫。不過程瑤透露有部份貨物被「扣關」︰「我們總共捐贈了1000個口罩,幾百支酒精搓手液去受助家庭,物質由一位好友提供,因為有見市面物資愈來愈短缺,所以致電給一位供應商好友訂貨,運輸中有部分貨物被扣關,但好開心終於有過千口罩及搓手液成功到達香港。」



成員莊端兒、梁雪瑤及李芷菱於情人節特地抽空為口罩分裝成10個一小袋分派,她們說︰「希望可以盡少少力幫助有需要嘅人,呢份係今年最好嘅情人節禮物。」分裝過程中,因眾人戴上口罩和手套以防弄污,程瑤笑言大家化身工廠女工。

其後程瑤聯同副主席陳綺明及黎嘉韻將物資運到觀塘「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她表示︰「我們不想太多人群聚集排隊取口罩而引起感染,所以通過『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去分派到有需要人士,以免大家排隊。」此外,她透露「仁美」將與幾個演藝人團隊合作推動抗疫活動,又會拍攝應對疫情的網上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