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真女神】倪晨曦霸氣關微博 網友:比香港出世偽人更加黃 #倪晨曦 #女神

【真女神】倪晨曦霸氣關微博網友:比香港出世偽人更加黃3小時前並非每個人為賺人民幣,都對玻璃心的大陸網民阿諛奉承,起碼「IG女神」倪晨曦就不是了。去年中 ...




  • 【真女神】倪晨曦霸氣關微博 網友:比香港出世偽人更加黃
  • 3小時前




並非每個人為賺人民幣,都對玻璃心的大陸網民阿諛奉承,起碼「IG女神」倪晨曦就不是了。

去年中,她在微博轉貼了一篇文章,內容是李嘉誠讚揚香港是多元化及自由的城市,對香港社會運動心痛,並讚揚為香港發聲的人,竟被大陸網民斷章取義狂插她港獨。

原來事後倪晨曦已關微博,昨日有網民留言問到:「微博找不到你了誒」,她回覆對方:「我關了」,獲不少網友大讚及給她心心。

網友留言:「支持真正嘅香港YouTuber」、「心靚人靚」、「美貌與智慧並重」、「真女神」、「謝謝你站在香港人的一邊」、「支持你,垃圾微博不了」、等。連登討論區更有人出帖文讚她霸氣關微博,紛紛洗版讚她是真女神,留言:「佢比班香港出世嘅偽人更加黃」、「南京出世、加拿大籍,嚟咗香港做真香港人」。

對於刪微博一事,倪晨曦經理人表示:「基於法律上嘅責任同問題,暫時冇回應,謝謝。」

而本於今個月26號,倪晨曦跟圈外男友在港註冊兼舉行婚禮,無奈疫情持續,如今可能延期。

「婚禮主要都係多倫多屋企人,原本打算七月會喺南京擺酒,但內地親友唔多。未落實係咪延期,但有考慮過呢個可能性,始終改期真係要考慮好多嘢,當然會以大家嘅健康最重要。」倪晨曦說。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