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上節目分享旅遊艷遇 譚嘉儀出街戴口罩為手機消毒 #譚嘉儀

譚嘉儀到電台受訪都緊戴口罩。
上節目分享旅遊艷遇譚嘉儀出街戴口罩為手機消毒譚嘉儀到電台受訪都緊戴口罩。譚嘉儀到商台接受森美主持的節目《公子會》訪問,她表示早前在同一節目中分享了在德 ...




上節目分享旅遊艷遇 譚嘉儀出街戴口罩為手機消毒

譚嘉儀到電台受訪都緊戴口罩。

譚嘉儀到商台接受森美主持的節目《公子會》訪問,她表示早前在同一節目中分享了在德國的愛情故事,今次再來分享一個日本的愛情故事。嘉儀謂是去旅行認識對方,一開始很浪漫,但結果很不愉快,「我們拍了幾個月拖,但最後發覺他講大話,又人間蒸發,分手分得很不愉快,我都用這個經歷寫了首歌《怎麼你不找我》。」她稱去旅行不是為了艷遇,兩次都是突然發生,日後再遇上異地戀都會小心一點,笑言識朋友無問題,但要發展下去就會花多點時間去了解,不會心急,雖然她單身已一段時間,但家人都沒有催拍拖結婚,因姐姐已婚有小孩,完成家人的心願。

最近武漢肺炎的疫情,嘉儀坦言工作有受影響,有些甚至取消了。她說:「現在都盡量留在家,不會周圍走,出街都會戴口罩和消毒,最重要是為手機消毒,又會勤洗手。(日前無線電視城有人嘔?)後來證實是腸胃炎,虛驚一場,大家都放下心來,之後都會入電視城錄節目,我會做好防疫措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