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兒子自願加入醫護抗疫隊伍 麥潔文:生死由天 #麥潔文

麥潔文跟江華的兒子陳耀淙為服務病人己任。
兒子自願加入醫護抗疫隊伍 麥潔文:生死由天麥潔文跟江華的兒子陳耀淙為服務病人己任。麥潔文(Kitman)跟江華的兒子陳耀淙(Bryan)是前線醫護人員 ...




兒子自願加入醫護抗疫隊伍 麥潔文:生死由天

麥潔文跟江華的兒子陳耀淙為服務病人己任。

麥潔文(Kitman)跟江華的兒子陳耀淙(Bryan)是前線醫護人員,武漢肺炎肆虐令前線醫護首當其衝,作為內科(胸肺科/呼吸科)男護的Bryan不但沒有參與「醫管局員工陣線」罷工行動,反而舉手帶頭加入「Dirty team(抗疫隊伍)」,實踐當日加入醫護行業去幫助病人的初心。對於兒子的做法,麥潔文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輕鬆笑說:「唔會覺得驕傲,因為做醫護係應該嘅!」麥潔文亦都唔擔心兒子同唔會肉赤:「我反而戥佢開心,真係做到自己想做嘅嘢,而且好正面,其實入得醫護呢行都預咗有危險㗎啦,每個人都有一條命,生死由天,唔使咁緊張嘅。」

陳耀淙唔要抽出「生死籤」,自願決定進入「Dirty team(抗疫隊伍)」。
陳耀淙唔要抽出「生死籤」,自願決定進入「Dirty team(抗疫隊伍)」。

不過,兒子為怕傳染家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跟她和江華正面接觸,回家第一時間去沖涼,之後在自己的房間自我隔離,跟家人透過whatsapp family chat group交談,就算大家身在客廳都要保持一段距離,更要分段食飯,兒子對家居的防疫措施特別嚴格,不讓家人及工人進入其房間,連工人清潔都不可以。




鍾意就快D Share啦!